6月24日讯 今日,森林狼总裁康奈利接受了记者的采访。
记者:球队连续第三个赛季可能要缴纳奢侈税,你和老板沟通的情况如何?
康奈利表示:“一切都围绕争冠。如果运作能够大幅提升我们冲击最高荣誉的概率,全队都会全力投入。当然我们也不能在财务上肆意挥霍,不能无视现实状况,毕竟越深入奢侈税区间,罚金就会越高。但我们的目标就是赢球,力求突破瓶颈。”